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我有卡密

男神学院

 找回密码 >>>登入失败的解决方法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1805|回复: 95

跟mm短信无趣?无法吸引?mm经常礼貌性回复你短信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10-15 14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8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成长值: 23155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1 14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因为最近较忙,经常有泡友要我分析他们的短信
    一般我都会认真的分析回复的,当然有时也挑一些代表性的发上来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

    我:放学了没?
    MM:刚放学真准(MM9点放学!我910分发的短信!)
    我:你在说我很准时吗?我只是随便选了个时间。冤枉了!
    Dlv,这不叫高姿态,这叫你没话梗!你用自然开场白顺利开场并知道mm有时间发短信后应该另找话题的,浪费了一条短信的机会,虽然你感觉是自己在主导框架,但是这种无聊的框架主导起来只会让mm觉得你无趣
    我的话可以故作神秘“当然啦,你信不信我可以猜到你很多不为人知的事?”——悬念,而且也是展开冷读最好的话梗
    MM:忒准十分就放学……你忙什么的
    Mm礼貌性回答,并对你展示兴趣,明显ioi
    我:我在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!最近准备靠公务员呢!
    Dlv,本来考公务员就不算什么,不过这也可以是一个话题,引导mm进来,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,你要撩起mm的情绪波动,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;
    她问你忙什么,如果是我,我应该会回答“我在潜心研究我身边这么多的女生彼此间究竟有什么不同!”——悬念+dhv,而且把自己的话题带到mm的身上,如果mm对你不反感,肯定会对这个话题产生极大兴趣,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,想想afc平时给mm发什么短信你就知道了,然后你再可以展开冷读,可惜可惜,到这条短信你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!
    MM:你?!你!公……公务员(狂晕!潜意识的看不起我!)
    你的框架让Mm感到无趣,她愿意和你发短信,证明她对你有一点好感,也希望你能够给她带来一些快乐,但目前为止很可惜,mm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。其实泡妞就是这样,你不能带给mm感觉,只能被当成废物踢走
    我:唉!不相信算了!
    这条短信不知该怎么分析,因为你本身就走错方向了,不过从表面上看,这条短信有一点悬念,但是我还是不推荐发这种短信,毕竟对方是校花的话,你的吸引力不会太强,再多几条这种短信,mm不会再鸟你的
    MM:为什么,不都是本科生研究生考吗?是怀疑!
    Mm再度展示礼貌,从短信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个mm是很有礼貌的,虽然对于无聊无趣的短信,还是很认真的回复,其实mm在等待你能够制造感觉和话题,这些工作不应该是mm来做,因为你没有给出任何的话梗,所以mm到目前为止跟你发短信没有任何的期待和快乐,都是礼貌性回复
    我:高中就可以可以!真的很鄙视你的才疏学浅啊!找个话题吧!能彼此评价对方吗?优缺都可以!女士优先!
    Dlv,找个话题吧——对我来说是禁语!!!明显告诉mm你没有话题,证明你是个无趣的人!!!天啊,不要被表面的假象迷惑,你很多dlv,这些dlv不是说你自身的dlv,而是你无法带给mm聊天的快乐,给mm的感觉你就是一无聊的人,这个就是严重的dlv!!想想哪个高手和mm短信内容会这么的无趣!!如果是高阶mm,看到这个短信就会很失落,心想,又要应付他那些无聊的东东了,不过mm还是很有礼貌的,我对这个mm很有兴趣,号码给我吧~~咔咔
    MM:真的?我一直以为要多高学历才能考呢!唉咱深感惭愧!……我才疏学浅……你先说……咱不仗义是把呵呵!
    礼貌性回复,拜托,你是要拉近和mm的距离,我怎么感觉mm离你越来越远了。
    你没有吸引到mm,所以mm引导你先说,也是给你机会,想再看看你有什么招数。Mm一直很期待你有好的表现啊!!!只是……其实如果你开始开的好的话,mm会追问你对她会有什么评价的!!可惜可惜
    我:呵呵!事先申明 说多了不准生气的!很理性很单纯很为别人着想!这是好评!
    Dlv,谁管你会不会生气啊,你在我眼中怎样我就怎样说,年轻人,你还嫩的很,没有感情的历练,加油吧!
    MM:恩~过奖评价的还挺有诗意呢……学问人。……还有啥不好的呢?
    你的赞美没有什么效果,根本没有说到mm的心坎里,那些是礼貌性的回复,不要以为mm在称赞你啊!最后一句mm期待你在缺点的方面能给她一个有感觉的答复
    我:该你了!遵守规则!
    看来你还是有来泡学认真的看帖,坚持自己的框架,这个有点效果,终于看到我满意的一条回复了
    MM:我是觉得可以,感觉也蛮实在的,并且比以前成熟懂事些了…………。朋友嘛。真心不高虚的就行!(看!把我定义为朋友了惨啊!)
    当然定义为朋友啦!!哪位路过的朋友看了这个短信后能说你撩起了mm的感觉,让mm感觉到你与众不同的就跟我说,我跟他拼了!mm又不是白痴,怎么会把一个没感觉的人当情人呢!你又不是金城武!
    我:你啊!理性过头了!太缺乏感性,都没女性魅力了!
    neg+冷读,不过还是太直白了一点,没有什么可取之处,毕竟你想想,感性、理性、女性魅力这些人尽皆知的词语说出来没有什么新意,没看冷读术吗?
    MM:你强!!我觉得也是!……我和那里行吗哪理性了?我想其以前做那种小测试还是感性呢!我是感性理性兼备!(无语!)
    Mm很有礼貌啊,肯定是没有什么社会经历的,这么认真的回复每一条短信;如果这个mm遇见过313、涩郎、冷爱这些国家级pua后……再看你的短信~~我估计一句都不会回复
    我:那好我现在要你做我女朋友回答!
    没有建立好吸引就强行拉近与mm的距离,感觉你是个反复无常的无赖
    MM:那你不是让我显示我理性的魅力嘛……对,你感情方面很随意……
    mm的短信可以知道,你本身应该是一个dhvmm会跟你这么认真的发短信看出mm应该对你这个人有一定好感的!而且“你感情方面很随意”这是ioi来的
    :我不随意!信不信由你!刚才只是玩笑,我很在意!(神经质的欲擒故纵!)
    对于mm给你的ioi,你居然向mm解释,什么欲擒故纵,这还是dlv!在我的字典里,向mm解释就是严重dlv
    对于mmioi,你应该给予奖励或加强她对你的ioi,给她一个悬念“唉,因为我心已经死了~”——悬念,然后讲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,保证能建立吸引!不过吸引只是第一步功夫,以后要走的路还长着呢!
    MM:你说的什么!又玩笑又随意又在意的……还老是信不信由我……要说什么地……行,明白……看来我也得考公务员那样学问高理解能力强……我都快睡着了……
    Mm太有礼貌了,给我号码吧!!!
    我:呵呵!亲爱的!你知道吗,我现在是超级无奈啊!要你做我女朋友你闲我随意……我要更正一下这叫坦率!
    无赖、痞子
    MM:是的你是率真又魅力……我要睡了……都打呼了惊天又动地……你液赶紧睡你的吧晚安……
    到最后一条短信mm都没有被你吸引,同学~~小朋友~~加油吧

    然后我立马采取冷冻!现在还没联系!各位炮友给支支招啊!我的情况是现在又女朋友她也知道,感情不和接近分手的边缘!她听了好像没感觉!

    郁闷隐身豆语:
    在分析短信的过程中我的感觉就是,你真的是一个小朋友,而且过于注重泡学的技巧
    如果只想学技巧,在我的分析中有提到,可以好好琢磨琢磨
   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,认认真真的去对待每一个mm,你的社会经历少,这没办法,因为你还年轻,但是从小你就应该知道,认真用心是每一个人成功的关键……
    切记不要玩弄任何人的感情,出来行、迟早都要还的!!!夜路走多了也会撞鬼的!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16 0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1 14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下的接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5 1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1 14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 帮顶 嘿嘿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27 10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8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03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友情提示:由于此用户的签名太过于个性而被系统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11-15 03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7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06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女孩从处女到女人只要一次并成功,男孩从处男变男人需要反复的磨练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0-25 12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07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排支持下了哦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10-25 1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9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11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对楼主的敬仰如滔滔江水,绵延不绝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10-28 12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1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15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家不要急,排队来顶贴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29 11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21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按“开始键”再按两下“U”可以找出windows的隐藏游戏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1-15 23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9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22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男神学院 ( 粤ICP备16103798号-2   

    本站声明: 论坛分享各泡学教程仅用来推广pua文化以及学习交流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Copyright 2009 - 2020

    请务必支持正版!如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删除。

    GMT+8, 2019-10-16 21:00 , Processed in 0.16121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