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我有卡密

男神学院

 找回密码 >>>登入失败的解决方法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4520|回复: 95

用QQ把美眉从陌生到TD的全过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29 11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9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成长值: 19640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0 09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我:物欲横流的世界,目生的城市,夜深了,你能陪我会聊天吗?(勾引,摸索。
      如果妹妹不回话那就删掉吧,不要铺张时间)

    MM:呵呵~(爱好指标,说明有戏)

    我:笑有良多意思表述,我是该安静的离开仍是勇敢的留下来呢?(调侃)

    MM:呵呵~

    我:夜黑风高,一个人傻笑,很可怕咧~(适当打压)

    MM:这不是在跟你聊天嘛!(化解打压)

    我:嘿嘿,人太实称,猜不透女孩子的心思.

    MM:是吗?(废料测试)

    我:不是有首歌这样唱的:女孩的心思你别猜,别猜,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~

    MM:呵呵,你说话真幽默~(通过废料测试)

    我:你觉得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?(引导妹妹进入我的话题)

    MM:是不开心!(初步判定妹妹是个性情中人)

    我:不开心只是一个过程,我是说结果

    MM:那你说是什么?

    我:是寂寞!想象一下:这个世界,一夜之间就剩下你一个人了,所有的物质
      都归你支配,你开心嘛?(构建人生框架)

    MM:恩,说得也是。(进入我的人生框架)

    我:一个人在异乡糊口,特别是在晚上,更让人感到寂寞~(暗示)

    MM:恩,有时候真的有这种感觉。(心理暗示往往是恍惚,没判定力的)   

    我:谢谢你这么晚陪我聊天。

    MM:不要客气,和你聊天很开心~(展示爱好指标)

    我:这么说你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咯!(展示终极目的,让妹妹从心理接受我)

    MM:呵呵,愿意啊。
      接下来就是相互的先容和了解,聊天的一些老套路。省略~

    我:可以问你个题目吗?

    MM:可以啊!(中计)

    我:你见过网友吗?

    MM:见过。

    我:发生过性关系吗?(马上就涉及到性)

    MM:那要看感觉的!那你咧?(好奇害死猫,只要她与我互动就有上钩的机会)

    我:你说不说,我就知道谜底了,呵呵!我见过两个,一个到现在都是好朋
      友。

    MM:那你发生过关系吗?

    我:肉身被骗,凶手是一个护士。唔唔唔~

    MM:呵呵,谁信啊~

    我:实在我糊口很规律的,很少泡夜店,守身如玉,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,身材象
      模特一样魔鬼的很,但男人有时候禁不住世俗的诱惑啊,唉~

    MM:呵呵,还魔鬼身材,别臭美了。(废料测试)

    我:不信?妹妹睁大眼睛,看~看这胸肌,看这腹肌,看这里,看这里~(加强服
      从性试验,以后可以逐渐展示自己的强势)

    MM:哈哈哈,小护士广告都用上了啊!(通过废料测试)

    我:平静的糊口,天天就是上班、吃饭、睡觉,真是无趣!有时候需要一点 激情
      来调剂,恰巧网络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。

    MM:这么说来,那你为了寻找激情,不是很滥交啊!(打压)

    我:全国13亿人,茫茫网络中找到聊得来的朋友机率多少?在这种机率下能见面的
      有多少?最后互相赏识相拥激情的有多少?应该比中五百万的机率还小吧!所以我想滥
      交都不可能。如你网名所知,实在就是一种缘分的牵引!
      就象现在,我和你就是一种缘分,你信吗?(化解打压)

    MM:说得有道理,我相信缘分。

    我:我说话很直接,你不介意吧!

    MM:不介意啊,就是有点接受不了。(构建自己的人生框架。要么打破妹妹的人
      生框架,要么建立高于妹妹的人生框架。否则聊天就没新的突破,妹妹对你会失去原
      有的爱好!

    我:不介意就是认同,既然认同,又不接受?看来你是个矛盾的女孩子!(运
      用强打逻辑,打破妹妹的人生框架,而且要尽快的建立自己的人生框架,等妹妹回过神
      来,以为你的理论错误的时候,陷入与妹妹无味的争论中,那你就失败了!

    我:人生短短几十年,年青的时候不享受糊口,等老成太婆了再去见自己心仪的帅
      老头吗?

    MM:呵呵,就怕是田鸡哦~

    我:就象你说的,这就要靠缘分了!情人眼里出西施,田鸡、恐龙只是相对的。

    MM:让我看看你~(爱好指标)

    我:色女!勾引一下就给你看!(打压,就是不给,加强妹妹爱好指标)

    MM:不给看就算了!(想逃跑)

    我:来一次田鸡、恐龙世纪大碰撞不更刺激吗?(抛出另一个爱好指标)

    MM:呵呵,好啊!

    我:那你现在在哪?

    MM:三阳路。

    我:哦,离我很近,约出来见个面,喝喝茶吧.

    MM:我不喜欢喝茶。

    我:那见面后,就直接开房吧!我说话比较直接,不喜欢墨迹!

    MM:开房干嘛?(装精)

    我:孤男寡女开房能干嘛?两个寂寞的心靠在一起就是暖和!相拥激情,享受生
      活!

    MM:呵呵~

    我:不信?只要你同意,我可以带你飞到天上去,看那星星多锦绣,摘下一颗亲手
      送给你~武松三晚不外岗,我可以三盘不下床!嘿嘿。

    MM:是不是哦?!

    我:言而不行假把式!

    MM:那你见面不在意对方的外表吗?(从这句话可以判定妹妹对自己的外表不是
      很自信,下面的聊天任务是让她在我这里获得更多的自信!为见面打消她的心理困惑做
      铺垫

    我:女人的容貌是贬值最快的股票,我看中内在的素质。(违心的话,虚伪的
      

    MM:嘿嘿,你是想和我见面才这样说的吧!

    我:你仍是怀疑我是个坏人?

    MM:呵呵,是你自己说的啊!

    我:为了证实我不是坏人,表示我的诚意,我把QQ空间里的照片给你看咯!

    MM:好啊,密码?

    我:事先声明:夜深人静看了恐怖的照片,吓得睡不着,我不负责买安眠药啊!

    MM:呵呵,恩。

    我:密码:******
      。。。。。。

    我:吓得晕过去了?怎么不说话?

    MM:呵呵,照片怎么有点恍惚?

    我:旅游时用手机拍的。

    MM:哦,我是说。看上去还蛮帅的,呵呵,是不象坏人!

    我:绝对不是坏人!你看:我左脸写着,右脸写着!(真是情人眼里
      出帅哥,她竟然给了我自决心信念!我不是华仔,陈冠西,这一点是靠命运运限的!
    MM:呵呵。

    我:为了打消你的顾虑,我们就在白天见面,时间地点你来定!好比就在你住的三
      阳路四周,离武汉市政府也不远。就算我是坏人,你叫一声,估计阮成发市长都听到!

    MM:呵呵,说得也是!但我仍是有点害怕!(装精!)

    我:我们都要给对方一个机会,如果见面成功:1、可以让你更加相信世上仍是好
      人多;2、让你重拾初恋时心跳的感觉!呵呵,你有多久没过心跳了?见面如果不满
      意,你也损失不了什么,以后还可以做个朋友嘛!

    MM:是啊,世上仍是好人多!只是我仍是有点怕!(继承装精?

    我:你到底怕什么?

    MM:我长得不漂亮,见面后怕吓着你啊!呵呵。(原来不是装精,是没自信)

    我:一次,我在长途汽车上看见一个小偷偷一个女孩子的钱包,我马上上前呵斥
      住!你说说看:我连坏人都不怕,还怕你吗?(打消她紧张情绪,为后面增强她的自信
      心做铺垫。

    MM:呵呵~

    我:赏识女人的外表就象旅游时看沿途的风景,那些景色到底有多美呢?总不是千
      山万水,千篇一律,实在主要取决于沿途看风景的人,你以为她美,她就美!但看风景
      的人也要有一双发掘的眼睛!所以让我发掘你的美吧!

    MM:你真会说话!(正在建立自决心信念!)

    我:但我觉得:女人更象一本书,吸引读者的是书中的内容,而不是华丽的封面。
      书中自有颜如玉,书中自有黄金屋!所以让我读你吧!(勾引)

    MM:呵呵,象你这样想的男人很少了!(心动了!)

    我:!好比今天: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,同样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!象我这样的男
      人良多的,只要你专心去接触!

    MM:好吧,那我们在哪见面呢?

    我:那就离你近一点的地方——武汉港,这个礼拜天的中午12点钟,还可以一起吃
      个饭。

    MM:中午12点太早了,下战书2点钟吧!

    我:一言为定,什么马也难追!(饭钱也省了,性价比高)

    MM:呵呵,好的!

    我:那我们怎么联系呢?互相又不熟悉?(暗示要电话)

    MM:你把你电话给我!

    我:135********,你的呢?

    MM:我电话坏了,拿去修了。到时候我给你打吧!(泡学碰到瓶颈,打破瓶颈就
      能成功!)

    我:哦?你仍是不相信我!如果见面不满足,互相删掉电话就行了,我也不会做那
      种打骚扰电话的小人吧!电话是双方联系的工具,不给显得你没诚意哦!反正我的电话
      给你了~(如果要不到电话,前面努力就是白费)

    MM:电话真的坏了,你不信我也没办法!

    我:就是地下党接头也要有个暗号,芳名总该告诉我吧!(妹妹太强盛,只能让
      步,以守为攻了)

    MM:王**,你呢?

    我:真名***,通过电话在移动公司也可以查到我的姓名!

    MM:呵呵,知道你很有诚意。
    (现在这个状况,泡学到了枢纽时刻,也是碰到最大瓶颈的时刻!我们现在最重
      要的事就是要不断加强妹妹的爱好指标,让她很期待这次约会

    我:别人说QQ就是女权的社会,母系氏族,男人基本没地位。我不信,但这次我
      终于体会到了!(这个别人就是企求大大,呵呵)

    MM:呵呵,谁让你是男人的!

    我:那这样,你不是很相信缘分吗?约会地点时间都不变,我们也不告诉对方穿什
      么衣服,就靠一种感觉找,如果找到了就说明我们有缘!如果到210分还找不到对
      方,说明我们无缘,当即消失在人海!么样?(欲擒故纵)

    MM:呵呵,好啊!(中计)

    我:那就这样定了——礼拜天武汉港站台 2点!不见不散!但如果你半途有事情就
      打个电话通知我!

    MM:好,一言为定!


      (这次没对方电话的约会,实在我心里真没底,成不成就靠自己命运运限了!但我从小
      命运运限就不好,估计这次应该没戏!但一种欲望的驱使仍是让我情不自禁的去赴约,感觉
      自己好傻哦,呵呵!还有点飞蛾扑火的感觉~
      53日下战书150分准时到达约会地点,那种期待、紧张的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
      达。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,我在站台往返扫描每一个女性目标,结果一无所获!那每天
      气又热,几个穿戴暴露的妹妹,由于我多看了她几眼,还遭来一阵白眼(心里想~这肯
      定是个色狼!)此时泡学委屈的我向谁去诉说呢?210分妹妹的电话或人始终没出
      现,本狼怀着世界上最失踪的心,消失在了人海!(大家是不是觉得本狼好傻好无邪
      呢!呜~泡学之路是艰辛的,我必需学会坚强!呵呵~
      58日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!
      晚上10另类缘分上线,我没理她,由于她欺骗了我的感情,QJ了我的真诚,
      辚轹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!我的委屈只有靠这种无声的沉默沉静来发泄!QQ里男人的无奈
      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!(下面是男人忍辱负重的一段聊天记实,固然不强势,但效
      果不错!)



    MM:你礼拜天去了吗?

    我:下战书150分准时到的,210分准时离开的!

    MM:不会吧?!

    我:我固然傻,但没必要骗你!只是你食言了。

    MM:真的对不起,我那天有事去了!

    我:算了,将军额头能跑马,宰相肚里能撑船!男人不应该患得患失。

    MM:呵呵,你不气愤了?

    我:就是有点失踪!你有事情应该打个电话通知我啊。

    MM:对不起啦,我忘了你的号码?

    我:晕!我不是给过你吗?

    MM:呵呵,又气愤了?

    我:在女人的世界里我怎么能气愤呢?只有再给一遍电话了!135********

    MM:呵呵,记在心里了!

    我:你电话还没修睦吗?(始终围绕妹妹电话,打攻坚战!)

    MM:快了,这个礼拜六可以拿了吧!

    我:那修睦了第一个给我电话号码啊!由于我在53日就预约了!(强烈要求!)

    MM:呵呵,好的!

    我:只是失踪的心怎么去抚平呢?一句对不起解决不了题目,你要加倍补偿。(利用妹妹爽
    约后心理的亏欠感,始终围绕和妹妹见面,打攻坚战!

    MM:那你想怎么补偿呢?

    我:我也不贪心,只是想再续你我那段未了之缘!

    MM:呵呵,就是见面啊?(开始装精

    我:呵呵,我们的约会不仅仅是见面哦!还要开房的~很期待(直接开宗明义,不
      让她继承装精,由于我最不喜欢女人装精,实在心里饥渴得很!

    MM:呵呵,那我不敢了。

    我:你说话不算数吗?

    MM:不是的,你说你可以什么三盘不下床!太厉害了~

    我:那你不看看前面我说的话:我可以带你飞到天上去,飞到天上的感觉3盘也不
      嫌多啊!(火车是推的,牛B是吹的!

    MM:呵呵,是不是哦!

    我:话说归来,我也不是什么性饥渴,见面就是要把你当泄欲的工具,就是想和自
      己有感觉的女人享受一下糊口。(实在就是把妹妹当泄欲工具,以彼之道还施彼身,我
      也装精一把!

    MM:好啦,我相信你!(上钩)

    我:那仍是继承以前的约会!礼拜天下战书2点你给我打电话,地点你定!OK?(趁
      热打铁!

    MM:好的!

    我:但愿这次不要骗我,我的心很脆弱的!

    MM:呵呵,不会的!

    (第二次没电话的被动约会,我也没100%的掌握!全靠命运来铺排吧!但通过这
      次聊天,成功几率进步了几个百分点,但作为泡学之狼,就算只有1%的机会也要做
      100%的努力啊!就象你和我大大说的:泡学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,就算不成功也
      不存在面子上过不去,由于谁也不知道。所以请脸皮薄的泡友们谨记此话!
      期待中的时间老是过得很缓慢,尤其在今天510日!无论妹妹这个电话打不打,我们
      都要做好充分的预备工作!
      下战书1点,我就在炎热的街头瞎逛,先去了传说中的南京路,那里FL个个大门紧闭,我
      却不敢敲门!(我至幼胆小啊!)接着又去了民众乐园对面的巷子,里面FLXJ个个倚
      门卖笑,我却不敢跨门!(我从小脸薄啊!
      电子的运动轨迹是不规则的,但它却始终围绕着原子核旋转!我固然在瞎逛,但始终围
      绕三阳路,不超过10分钟的士路程的范围内运动!
      下战书3点,我的意志力已经快到极限!但机会老是回留给贯彻始终的人!妹妹发来
      一条短信:你在干嘛?(鱼儿咬钩!
      是目生电话,但狼的嗅觉告诉我,那就是另类缘分!直接打电话过去!不接!
      先发条短信过去:我知道是你,怎么不接电话?我等你的电话已经等了7.5天,你还让
      我失踪吗?
      再打电话!
      机会老是留给贯彻始终的人!(熟话说:不怕丑,先得手!美女也怕缠夫啊!
      下面是与妹妹的最后一场心理上的搏弈!对话如下:
    我:喂,怎么挂我电话?(表现得很熟,展示强势!

    MM:呵呵。

    我:你在哪?

    MM:我在家里。

    我:三阳路?

    MM:那是上班的地方,我住杨汊湖。

    我:哦,汉口火车站那里啊!那我过来吧?

    MM:过来干嘛?(开始装精)

    我:今天等你一天,就是为了见你啊!(充分表现诚意

    MM:呵呵,那你在哪?

    我:我在武胜路,到杨汊湖只有20分钟的路程。

    MM:那不行,这里熟人多!

    我:我们又不做坏事,怕什么?

    MM:那也不行!

    我:那你过来咯,就到武广见面,怎么样?(变换地点,解决妹妹疑虑

    MM:呵呵,天色好热,也太远,算了吧!(仍是装精

    我:天色热更好,来了跟你开个空调房休息啊!(直接开宗明义,不让她继承装
      

    MM:呵呵,那我更不敢见你了!一见面就要开房!(我看妹妹要装成白骨精
      

    我:我说去你那里,你说熟人多;要你过来,你说天色热;我说开空调房,你又说
      怕!网上还说给双方一个机会,补偿我!你现在把前门”“后门都堵死了,我翻墙
      的机会都没咧!

    MM:呵呵,真的有点怕你了!

    我:怕什么?怕我是坏人?再说又不是在晚上,大白天的谁怕谁啊!(女人出轨其
      实就是要寻找一个借口,就算是连自己都无法信服的借口

    MM:说得也是,大白天的谁怕谁啊!(我帮她找到了出轨的借口,所以就算是在
      大白天,妹妹也是属于我的

    我:这样,你退一步,我退一步。我们就在中间地点——火车站见面!怎么样?

    MM:呵呵,那好吧!你等我半个小时啊!

    我:不见不散!
      等待见面的细节不表,不外看得出来妹妹仍是很谨严的!运用你和我大大惯用伎
      俩,阔别她的主场,对自己下一步步履更有利!随后坐公汽,到江汉路逛街!(说是逛
      街,实在就是想打炮,那里宾馆多啊!
      一下公汽妹妹就嫌人多,说去逛江滩,我只有随行!走到新佳丽广场后面,我必需采取
      步履了,由于跟着妹妹的思路走下去,就会伤失最后的机会!(我的主场就在江汉路,
      不能让她跑掉
      想不到和妹妹心理上的搏弈还没结束,但我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晚霞!

    我:现在五点多钟,滩正去江是西晒的时候,真的很热!

    MM:那干嘛去呢?

    我:仍是开房休息吧!(开宗明义

    MM:不会吧,这么直接?(装精,我已经习惯

    我:我们不是在网上说好的吗?

    MM:呵呵,网上是网上嘛!这也认真?

    我: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认真!想不到你仍是在骗我?

    MM:仍是等我们认识了以后再说吧~

    我:我怕太熟,不好下手哦!

    MM:呵呵~

    我:实在我们能在网上聊天,到现在的见面,都是缘分在牵引!这样,仍是让缘分
      来决定开不开房吧?!

    MM:呵呵,怎么决定?

    我:这样,我们在划定的时间内找到宾馆就开房,找不到说明我们没缘分,各自
      闪人?么样?

    MM:呵呵,可以啊!那就一个小时内哦!(仍是那句话企求大大的那句话,
      女人出轨实在就是要寻找一个借口,就算是连自己都无法信服的借口!

    我:。。。。。。(我真是信鸟你滴邪!一个小时不说找宾馆,就是加上打炮时间
      都够了

    MM:一个小时太长了,半个小时才对!

    我:。。。。。。(竟然还在装精,呵呵,半个小时后你会和我赤裸相见了
      机会老是留给有预备的人,5分钟后,我们下榻在新东方宾馆,不外只是钟点房,
      80/2小时!(妈的,就是贵了一点!这该死的缘分!

    进房的一瞬间,妹妹这只美羊羊就象进了灰太狼的狼圈里!呵呵~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0-28 0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7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0 09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0-25 16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8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0 09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16 0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0 23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占坑编辑in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11-13 17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8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成长值: 19500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0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,2015年一路顺风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28 05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9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17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29 11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3 14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不透风的墙,没有不能上吊的梁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27 10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5 10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宁愿笑着流泪,也不哭着说后悔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1-13 16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5 12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长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,我看了就头大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1-15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9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6 04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男神学院 ( 粤ICP备16103798号-2   

    本站声明: 论坛分享各泡学教程仅用来推广pua文化以及学习交流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Copyright 2009 - 2020

    请务必支持正版!如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删除。

    GMT+8, 2019-10-16 19:42 , Processed in 0.31184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